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立项市科技局2023年度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3项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6:39     作者: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重庆市科技局近期开展了2023年度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组织申报。经推荐评审,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毛弋、智慧健康学院赵鹏举、陈彦三位教师成功立项2023年度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

科学普及工作是国家和社会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活动,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科学普及工作,以“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活动周”为主要载体,联动社区街道、中小学常态化开展各类科普活动,不断为提升市(区)公民科学素质贡献“重电力量”。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电子信息类办学特色,统筹组织各类专家大师优势在科普工作中继续发力,丰富科教资源,加强科普与科研有机整合,发挥科技创新对科普工作的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师生科普作品原创能力,鼓励支持更多师生开展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和科普志愿服务,让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两翼齐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职普融通重电行、职业启蒙进校园”科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重电大讲堂(第19期)-高职院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几个问题与思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