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0:50     作者: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博润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刘成俊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全体委员审议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立足学校发展,依法依规扎实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评价、人才举荐、成果评定等方面发挥了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圆满完成了届内各项任务。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专委会、自然科学组、社会科学组、秘书处等工作机构设置情况,并完成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理论学习。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卫平对历届学术委员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及各专委会、各学院学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本届委员会要在届内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十六字方针,履行好依法治校、教授治学的重要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积极建言献策,引领学校学术工作达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有力支撑学校“双高建设”、“稳步发展职业教育本科”发展大局。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供稿)


上一条:聂强校长应邀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科教融合基地授牌及【重电大讲堂(202303)】智能康复进展与趋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