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2项成果被《2020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采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5:22     作者: 赵姣奕     浏览数:    分享到:

近年,学校狠抓内涵建设,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重点任务,各版块协同发展、一体布局,学校事业取得较好成绩,机制创新、典型经验、重量级成果不断涌现,其中《提升人才质量 培育专业品牌 赋能职教发展》《双循环三融合:高职院校科研多元协同治理模式》等2项开创性、引领性和实效性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得到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认可,将刊登于《2020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中。

此次不仅是学校成果首次被《重庆教育年度发展报告》采用,而且同年度入围2项成果在全市高校中也非常少见,标志着学校机制建设进一步取得突破、教师决策咨询能力逐渐提升。《重庆教育年度发展报告》是以年度为单位、有固定出版时间的连续性、资讯类出版物,被采用的成果将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用于推广交流。望各二级单位、广大教师以此为契、积极学习,助推学校资政水平提升。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樊凯副教授荣获2021年沙坪坝区“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