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微课视频--解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科研项目经费自行采购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4:34     作者: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12月,学校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部委、重庆市相关局委对支持科技攻关“放管服”的要求,在充分走访重点工科院校、认真学习国家(省部)级最新政策的基础上对学校2019年科研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与优化。现对现行的《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重电发〔2022〕122号、《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重电发〔2022〕123号、《科研项目经费自行采购管理办法》重电发〔2022〕125号等制度进行解读。请全校科研(技)工作者多关注新制度,多阅读原文件。若仍有不清楚之处,欢迎大家来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咨询。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