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09:15     作者: 赵姣奕     浏览数:    分享到:

校属各单位、教师: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积极申报。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20年2月1日至4月15日开展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全规办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10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2.加盖二级学院(部门)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4月1日

材料报送邮箱:dzgckyc@163.com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科研处7217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付老师 023-65928180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2月10日

上一条: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筹建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征集会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重庆市发展研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