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6:07     作者: 科研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5月20日上午,2022年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在2307丝路会议室召开。聂强校长、幸昆仑副校长、刘成俊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本年度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发展、培训与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希望二级学院不断拓展科研科创、合作发展、培训与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的 “广度”和“深度”,在服务学校“双高”建设等大局工作中主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会上,幸昆仑副校长表示要进一步明确高职院校的科研定位,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打造素质过硬的科研团队,力争国家级科研成果的打造。刘成俊副校长表示,要不断建立科技创新的话语体系,通过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加强项目、成果、平台、团队建设,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技术研发、社会服务、培训咨询的功能作用。

最后,聂强校长强调,职业教育的特点就是与企业产业的深度融合。学校鼓励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进企业进园区,在产业园区中开展科技创新,孵化科研成果。学校也将集聚资源,为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在抓项目、抓平台(载体、机构)、抓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抓制度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更多资源,通过工作的“点”,串起专业的“线”,组建领域的“面”,为全校科技工作者织好服务的“网”,持续推动“双高”建设等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六艺”素质赋能馆成功入选中国科协“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单位
下一条: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关闭